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已经没时间了

目前在学校过着的生活都是,看戏、看戏、还是看戏
最近过的不怎么样,每天就只有等待,等待。。。。。
就要放假了,我和你已没有多少时间了,
以前总觉得时间多得很,但现在才发觉时间已不够用,
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,每天在学校看到你了,
毕竟你都要走了,过了结业典礼,
也许我看见你的机会也减少了,或许不会再有机会吧!
我不希望是这样。。。。
好无奈
最近,每晚都想找你谈但你每天都好像很忙似的,
我都没机会且又不想打扰你,就只好打退堂鼓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没机会不如说自己不敢踏出第一步吧,
真窝囊!!!我该怎样做?
我该放下这段情么?
唉,无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