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混乱~

我的思绪好混乱,不懂该写什么好 =(
毕业了,我将离开我的母校,寻找我的下片天空
离开陪伴我六年的朋友,心中有万般的不舍,但我能怎样??
我不能让时间停下,唯有勇敢的走下去,面对它...但视乎并不容易
这两天我不断回想起这六年的点点滴滴,突然间要我离开你们,
我不懂该如何是好,说真的我离不开你们 =(
你们又是怎么样?
毕旅后,我就要决定我的路了~很烦啊~
我讨厌决定东西,我不擅长这些....

依然爱你~

1 条评论:

  1. 跟你一样讨厌决定东西,但似乎逃不了了~~
    以后的路要好好想想~~但不要浪费太多时间。。。
    放心吧~~时间会给你你所要的答案~~^o^

    回复删除